归去梨花溪

容聿/双杰/HM/君桃/9475鼠猫 /逍白
双杰群号: 3339
49839

记个双杰的脑洞

发生在两个人交往前的事。

第十赛季结束,因为比赛失利,虽然两个人当着队员的面平静地应对败局并且在第一时间就开始准备下一赛季的规划,但内心的情绪始终是存在的。

为了调整自己的状态,张新杰和王杰希都选择了在夏休期出去旅行,当然是各自出行,不是两个人一起。

不期而遇。

第一次,两个人打个招呼寒暄几句,就分头行路。

第二次,一起拼个桌吃了顿饭,也没有什么交谈。

第三次,两人终于意识到什么,交流了一下出游路线,发现基本一致。

王杰希提议,要不,一起走吧。

旅行途中可以发生点什么,因为不知道该发生什么,所以写不了这文><

和亲友讨论,她是王杰希苏,设想王杰希有着不为人所知的文艺青年本色,拿着单反随手拍,记录一路的风景和见闻。

这个戳到我的萌点了,必须要拍新杰啊!

反正就默契地分工合作,张新杰负责根据两人的偏好调整并细化出行攻略,然后监督实施,王杰希负责拍照记录,有时候会临时起意改变路线,两个人按他们的方式协调解决。

关于拍照,有一次,王杰希在拍风景的时候,无意中将新杰摄入其中。通过照片,他看到了张新杰绝对不会在任何人面前流露的情绪。

两个人开始谈及旅游以外的事,共同话题其实是各自的战队和比赛。吃惊地发现,即使对着最信任的队友也无法坦承的心情,居然可以在这样的境况下无压力地与对方交流(同时各自暗暗记下今后可能会对自己有用的信息,心脏是本能!)

旅游结束后,王杰希将途中拍的照片发给张新杰,包括他给他拍的照片,只除了第一张。

许多年以后,张新杰发现了这张照片,严肃地说,私藏他人照片,这可不太符合王队的作风。

王杰希从容应答,我的主观目的是风景,你是客观结果。

张新杰取了笔,要我在照片后边签字吗?

王杰希一本正经地说,照片是我拍的,著作权和所有权都是我的。 (所有权必须重音)你现在学法律,你比我懂。

张新杰说,肖像权是我的。

王杰希说,我如果以此营利,才算是侵犯了你的肖像权,是这么说吧。这张照片,给多少钱我都不卖。

张新杰唇边似笑非笑。

王杰希瞄了他一眼,别板着了,我瞧着你挺开心的。

(我不知为啥他俩一进入我的脑洞,我就忍不住让他俩打情骂俏,以他们的方式><)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